奉新交警积极参加“营商环境服务日”活动

2022年06月22日 17:31 编辑:杨文亮 新闻热线:0795-3223589

  6月9日,由县营商办主办“营商环境服务日”活动,在县职工之家文体馆举行,奉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积极参加,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活动效果。

  上午15时许,民警来到职工之家文体馆按照要求设置交警大队宣传活动点,紧紧围绕“深入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激发市场主体创业创新活力”主题,全面展开多形式“营商环境服务日”活动,以公安交管“放管服”优化营商环境12项措施为主,结合宜春公安“六办”创建活动,通过摆放活动展板、散发宣传折页、设立咨询台等多种形式,面对面向企业、群众介绍“马上办”“一次办”“就近办”高频政务服务、“网上办”交管“12123”平台违法处理、电动车、机动车上户相关业务办理等,通过讲解身边真实的交通事故案例,向现场群众宣传交通安全常识,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增强了优化营商环境理念。

  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展出版面2块,接受咨询60余人次,较好地展示了奉新交警助力我县营商环境特色亮点。

  来源:奉新县交警大队 钟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