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市各政法单位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盛况

2022年10月24日 09:25 编辑:周袁晓丹 新闻热线:0795-3223589

  金秋十月,山河锦绣,迎着收获的喜悦,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全市各政法单位组织政法干警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盛况,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催人奋进、鼓舞人心,为今后五年及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下一步,全市政法干警将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踔厉奋发、勇毅前行,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全市政法工作“作示范、勇争先”,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宜春、法治宜春,为圆满完成好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提供坚强的政法保障。

  宜春市中级人民法院

  宜春市人民检察院

  宜春市公安局

  宜春市司法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