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楚会见全国党委政法委系统“新时代政法楷模个人”肖秋龙

2023年05月17日 15:01 编辑:周袁晓丹 新闻热线:0795-3223589

5月16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李晓楚会见全国党委政法委系统“新时代政法楷模个人”肖秋龙

李晓楚代表市委、全市政法系统向受表彰的肖秋龙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和诚挚问候。他指出,肖秋龙同志的先进事迹令人钦佩,催人奋进,他的理论水平、业务能力和创新意识突出,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希望他能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努力在平安建设、法治建设、基层社会治理等工作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李晓楚要求

全市党委政法委系统干部要以楷模为榜样,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力争在新时代政法事业新征程上展现更大作为、取得更好成绩。要弘扬楷模力量,做好示范引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抓工作、树标杆、作示范,带动全市广大政法干警彰显敢于担当、善于作为的时代风采;要展现楷模作为,做到慎终如始,继续保持为党工作的热情、保持争先创优的激情,用出彩的工作、突出的成绩,再次擦亮“新时代政法楷模”金字招牌;要传承楷模精神,做好言传身教,发挥余热、做好传帮带,带领业务骨干在工作实践中成长成才、青出于蓝,让全市党委政法委的事业后继有人、薪火相传。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