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书记严允在政法系统走访调研座谈时讲话精神

2023年08月21日 14:42 编辑:周袁晓丹 新闻热线:0795-3223589

8月15日,市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全体干部大会,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书记严允在政法系统走访调研座谈时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

市委书记严允专程到市直政法单位走访调研,看望政法干警,充分体现了市委对政法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政法干部队伍的关心关爱、殷切期盼。

会议强调

全市政法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严允书记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部署要求上来,强化使命担当,以争创一流的状态扎实推动市委要求在政法战线落实落地。要始终牢记“政法姓党”,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净化政治生态,在淬炼忠诚履职之魂上见行动见成效。要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防范化解涉稳风险,在维护社会稳定上持续发力,夯实平安建设基础,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宜春。要在推进法治建设上全面着力,全力推动信访工作和矛盾纠纷化解工作法治化,在法治政府示范创建、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等工作上取得更大实效。要在提升治理效能上精准用力,继续抓好抓实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只进一扇门”改革和网格化管理服务工作,加强矛调中心实体、实战、实用、实效化运行。要更加坚定自觉地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要求,坚持严管厚爱干警,持续纠治“四风”,着力锻造铁纪担当新时代宜春政法铁军。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