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政法系统“作示范、勇争先”活动第三季度点评通报会召开 李晓楚出席并讲话

2023年10月23日 09:27 编辑:周袁晓丹 新闻热线:0795-3223589

10月20日,全市政法系统“作示范、勇争先”活动第三季度点评通报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李晓楚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夏红色主持会议。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建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乐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全市政法系统三季度“作示范、勇争先”活动总体开展情况。市政法各单位主要领导分别对各自系统工作情况进行点评,布置下一步工作任务。

李晓楚指出

今年以来,各地各政法单位持续锚定“作示范、勇争先”目标,比拼赶超、奋勇争先,政治建设得到新加强,平安建设彰显新作为,治理效能实现新提升,法治建设取得新成效。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目标要求,对标找差、扬长补短,在客观分析形势中凝聚必胜的勇气信心,推动全市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李晓楚强调

做好四季度决胜收官工作,要统筹兼顾、全力突破,在紧盯目标任务中拿出总攻的冲刺劲头,开展好平安建设工作,不断提升公众安全感满意度,全力冲刺年终考核,因情施策、因地制宜开展专项打击整治行动,扎实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确保社会安全稳定,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不断强化法治建设。

要突出重点、抓好关键,在打造宜春品牌中铆足领跑的争先干劲,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推进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法治化工作现场会精神,在一体化集成、精细化管控、网格化管理、法治化轨道、信息化赋能上力求新突破。

要以学促干、主动作为,在打好年末收官战中锻造最强的责任担当,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持续强化正风肃纪,形成合力狠抓落实,全力以赴争进位、勇往直前争出彩,确保在年底交出一份让市委放心、群众满意的优异答卷。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县(市、区)。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