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暨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李晓楚出席并讲话

2023年12月06日 11:08 编辑:周袁晓丹 新闻热线:0795-3223589

11月24日,市委政法委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暨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李晓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省委、市委主题教育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市委政法委机关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和整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市委政法委机关班子成员依次作交流发言。

李晓楚指出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委政法委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在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方面下功夫,取得了一定成效。同时要持续抓好调研成果转化和整改整治工作,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目标要求,担当实干、砥砺奋进,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措施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高效开展。

李晓楚强调

进一步做好调研成果转化和整治整改工作,要注重成果转化,树牢研以致用理念,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工作举措和推动发展、改善民生的实际成效,推动调查研究常态化长效化,落实“四下基层”制度,深入基层、深入一线调研,提升调查研究能力,推动调查研究更加深入。

要突出动真碰硬,坚持精准检视抓整改,严格落实整改销号制度,坚持攻坚发力抓提升,推动重点工作提质增效,坚持跟踪问效抓整治,主动接受群众监督,推动整改整治更加深入。

要强化知责担责,按要求完成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以“只争朝夕”的拼劲、“比学赶超”的闯劲,冲刺年底“收官战”。

  来源: